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凝心聚力启新程,党建引领谱新篇——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3月23日下午,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第六教学楼205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甘志健,教师党员廖琪、李果香以及37名学生党员。

会议开始,甘志健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全体与会党员作工作报告,报告聚焦“加强思想建设,锤炼坚定政治品行”“夯实支部建设,筑牢党建工作基石”以及“发挥桥梁作用,推进服务型组织建设”三个方面,回顾总结三年来党支部所做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党建工作作了展望和规划。

会议筹备环节,会议筹备组向大会宣读会议筹备情况,并一致通过选举办法、新一届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名单。投票环节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确定甘志健、杨伟虹、植伟洁三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投票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确定支部委员工作职责。甘志健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进行表态,他表示未来将创新思路,拓展形式,做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发挥党组织堡垒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为支部党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继续履行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旗帜的示范作用,做好群众服务工作。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组织程序严密规范,为支部后续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40331233239.jpg

奏唱国歌

甘志健发言

微信图片_20240331233238.jpg

报告筹备情况

甘志健发言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