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党旗领航强使命,踔厉奋发谱新篇——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3月24日,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朱国华、教师党员陈钰纯、胡舒娅、龙霖以及全体学生党员。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朱国华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和回顾了党支部在过去三年的工作成效、党建工作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

会议筹备组向大会报告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情况,并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新一届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根据选举办法,采取差额选举及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经全体党员投票、现场公布计票结果,朱国华、李奕龙、林晖杰等3位同志当选为本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朱国华为支部书记并确定了支委分工及工作职责。党员大会复会后,宣布新一届党委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和委员分工情况。朱国华代表新一届委员会成员委员发言,她表达了对大会筹备工作人员的衷心感谢和全体党员同志的高度信任,表明了新一届支委将积极践行党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倾听基层党员的心声,遵守党纪国法,引领大家共同遵守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支部氛围,推动支部建设,增强党员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努力打造更加团结和谐进步的支部。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国际歌》中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大会的召开对于统一党员思想、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404011024103.jpg

奏唱国歌

朱国华发言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