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凝聚新力量 ,奋进新征程——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以及上级部署。3月23日下午,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六教205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饶宏玉,教师党员吴洁雪、赵美娟以及全体学生党员,本次会议由张柳长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大会第二项,由饶宏玉同志代表上届学生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支部三年以来的工作成绩,也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指出今后要积极开展党组织活动,过好党内生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全体党员都能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把我们支部创建得越来越好。大会第三项,由张柳长同志宣读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第四项,张柳长同志宣布下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并介绍候选人情况。大会第五项,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监票人、计票人清点、核实和汇报到会人数及选票张数,并进行选票的发放。全体党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党员的权利,投上了自己庄严而宝贵的一票。会议采用了无记名投票选举,饶宏玉、周炼玉、林钦龙3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大会第六项,召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应到党员3名,实到3名。会议由饶宏玉同志主持。经过支委投票选举,饶宏玉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书记。通过充分酝酿讨论,确定了委员分工。  大会第七项,由周炼玉同志代表新一届委员会成员讲话,她表示新一届支委会成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组织的培养,不负同志们和党组织领导的期望,履行职责,为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会第八项,选举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顺利闭幕。

通过本次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肩负的责任重大,明确了在生活中提高思想认识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会议强调了发挥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的必要性,倡导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践行党性、重视品行,做良好表率的迫切需求。

a.jpg

b.jpg

c.jpg

d.jpg

e.jpg

g.jpg

h.jpg

i.jpg

j.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