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12月14日晚,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第六教学楼 205 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朱国华、教师党员廖琪、陈钰纯、胡舒娅以及全体学生党员,本次会议由严伟怡主持。

陈辉达等 5 名同志依次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并指出自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入党介绍人对陈辉达等 5 名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发表意见。

经支部正式党员对陈辉达等 5 名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进行讨论,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陈辉达等 5 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由林晖杰宣读大会决议。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朱国华作总结发言,她对这 5 名同志如期转正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与会学生党员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履行职责,在学习与工作中努力成长,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过程.JPG

会议过程2.JPG

会议过程

合照.jpg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