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关爱社区老人,共建安全家园——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安全相伴,乐享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3月24日,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安全相伴,乐享生活”为主题的居家安全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们前往何棠下旧村改造临时安置中心探访社区老人和宣传居家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分为现场宣传居家安全知识和入户探访两个环节,旨在传播居家安全知识,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倡导社区和谐共建。成员们提前抵达活动现场,与社区工作人员对接工作并做好活动现场的布置工作。

在活动现场,党员们向现场的社区老人分发安全知识宣传海报,旨在让社区居民提高网络安全意识,谨防电信网络诈骗。针对社区老人的实际情况,党员们提出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安全问题,同时重点讲解了如何防范电信诈骗,提醒社区老人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要及时报案。

党员们分成两个小队,分别跟随社区工作人员开展走访关爱社区老人活动。党员们逐户造访,为社区的老人送上日常生活用品,与居民们亲切互动,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倾听他们的生活点滴,同时进行居家安全知识宣传。通过走访,增强了党员同志们对社区工作人员的理解和支持,提升了他们对社区居家安全知识宣传的意识和重视,促进社区的发展和提升居民的幸福感。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党员们的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了党员们的成长,推动支部的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4011024082.jpg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