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为推动产教融合,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3月12日下午,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区校企合作负责人冯毅鹏到我院交流洽谈。学院院长蒋盛益,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俊发、副院长吴广裕等热情接待了冯毅鹏。双方围绕实践教学、学生实习实训开展交流座谈。座谈会由蒋盛益主持。

会上,冯毅鹏介绍了粤嵌科技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市场规划等方面情况。他表示,粤嵌科技业务范围广阔,有粤嵌设备、粤嵌众创、粤嵌教育三大品牌业务,对人才的需求量逐渐增大,希望近期能到广商开展小型招聘会,招聘少儿编程老师,讲授编程课程,培养小学生的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

蒋盛益对粤嵌科技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希望与粤嵌科技加强合作,更好地开展实习生招聘工作,共同推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高质量发展,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粤嵌科技于2005年注册成立,2016年10月“新三板”挂牌上市,总部设立在广州科学城,并在长沙、武汉、重庆、西安,深圳开设直营分中心,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开发软件、仪器及设备。

粤嵌交流合作.jpg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