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凝心聚力共奋进 同心逐梦谱新篇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2月26日上午,学院在第六教学楼205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俊发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由蔡俊发主持。

会上,各辅导员老师结合新学期工作部署要求,从自身工作情况梳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难点,为自己本学期的工作指明方向。

蔡俊发对大家清晰明确的工作目标表示认可和赞扬。他传达学校近期学生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安全教育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部署安排并提出落实要求。一是要守好安全底线,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提高站位,把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导向;二是统一思想、聚焦重点,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工作部署和要求,做实做细日常工作;三是重视落实、善于总结,努力寻求新突破,引导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助力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全体辅导员调整工作状态,明确工作目标,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之中,以高质量学生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11.jpg

会议现场

22.jpg

蔡俊发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