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蔡武亮一行到我校交流

为深化校企合作,2月29 日下午,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蔡武亮一行7人到我校治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我校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院长、现代信息产业学院院长蒋盛益,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俊发,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广裕,现代信息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关树基,现代信息产业学院副院长李绍强,现代信息产业学院副院长舒光美等人热情接待。本次校企合作交流会由蒋盛益主持。

会上,吴广裕和李绍强从师资团队建设情况、实验室建设情况、专业特色亮点等方面分别介绍了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和现代信息产业学院的基本概况。蔡武亮介绍了小鹏汽车的发展历程、品牌荣誉、产品特点等。他表示,小鹏汽车近几年在无人驾驶、智能制造、电动化等领域发展迅速,对人才的需求量也随之增多,欢迎我校更多学生加入小鹏汽车。

蒋盛益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直以来都是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非常感谢小鹏汽车对我校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在网络安全、人工智能等专业建设方面加强合作,拓展合作渠道,共同打造校企合作品牌,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同时,学校也将选派骨干教师赴小鹏汽车进行学习锻炼,共同商讨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也欢迎小鹏汽车选派骨干精英进校为学生做就业指导,双方携手开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最后,双方就我校实习生在小鹏汽车智造创新中心黄埔基地工作期间的表现情况和小鹏汽车为我校毕业生提供的人文关怀案例进行深入交流。本次会议进一步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深厚友谊,也为下一步校企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1900.jpg

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院长、现代信息产业学院院长蒋盛益发言

2900.jpg

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蔡武亮发言

3900.jpg

合作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