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工程研究院院长马乐一行到我院洽谈合作

3月12日下午,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工程研究院院长马乐、华南理工大学汽车新技术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姜立标到我院交流洽谈。学院院长蒋盛益,学院副院长吴广裕热情接待了马乐一行。双方开展交流座谈会,会议由蒋盛益主持。

会上,蒋盛益从专业建设、师资力量、教学资源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软件测试和安全监控是汽车行业的重要领域,人才需求量也在逐渐增加。学院希望学习借鉴广州城市理工学院汽车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将专业技能培训纳入日常课程教学中,培养更多汽车行业的优秀人才。

马乐从办学条件、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与广州市凯泽利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模式。她提出,希望双方结合院校的专业特色、师资优势和合作企业的主营业务,在汽车软件测试、软件开发、数据标注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培养适应时代需求的优秀人才,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还就校企合作形式和具体内容进行深度探讨,在共建专业实验室、共同申报项目、共享教学资源方面达成初步合作共识。双方表示后续将加快推进相关工作落地实施,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蒋发言.jpg

学院院长蒋盛益发言

2900.jpg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工程研究院院长马乐讲话

3900.jpg

合作交流会现场